Oona

SD题外话

School Days这篇由于是麻瓜AU,所以人物的设定完全是作者自行架空设制的。由于正文没有细说,我一开始读的时候和大家一样也不太清楚汤赫两人的年龄差到底是几岁,包括有读者朋友也有这方面的疑惑。不知道是学制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们目前六年级的小汤是10岁,小赫是7岁,两人差三岁(我还蛮喜欢这个年龄差的)原作者的后记有提到Tom的年龄:

还有就是这篇文的篇幅是真的长,一共15章14.5万词,按我目前的进度推测我翻完中文大概得有二十多万字(由于水平不够所以我的语言不够精炼)。我本来打算一章分2部分发的,后来还是感觉做不到,它太长了,比如第一章我就要分成四部分才能发完(明天更新剩下一部分 我今晚争取肝完)。然后近期有个重大考试,可能更新的不会太快了,如果我突然消失一两个月也只是因为太忙了,我绝对不会做鸽子咕咕掉它的。我翻译它的初衷是因为国内汤赫文太少了,我希望能为我们汤赫贡献自己的一点点力量。如果有人能喜欢我就很开心了。

然后放上一些美图以便大家阅读愉快

敏子的:

这是我的头像 自己截的 真的太漂亮了
然后是长乐大大的经典作品( 我最喜欢的画手


坩埚敏
然后是我们阿汤:

依旧是长乐大大(这张我的壁纸 实在是太帅了 我心中的里德尔就是这样的 为神仙太太再次流泪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